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

4岁,生日快乐!!!


4年前的今天,早上11.38分发表了第一篇文章后,
也正式宣布,
“只准百姓点灯”诞生了。

4年岁月了,身为它的“经手人”,
我自认并没有亏欠它,
因为至少我天天机会都会给它“供食”(Post文章),
绝对不会让它饿肚子的。^^

虽我有‘抛弃’它半年之久,
但我回来后,就曾答应它,
我绝对不会再让它‘孤单’了。。。
今天,我总算做到了,就算知道自己没有空,
我也会尽量实现我一天一文章的‘诺言’。

今天还好我并没有‘食言’,
至少我办到了,而也庆幸在去年的这时候,
游览这网页的人数只有区区的2千人左右,
一年后的今天,这网页也已经达到了万人,
这也许是我“供书教养”得到的‘成果’吧!!^_^

但我其实并不介意游览的人数,
因为就算没有人游览,
我也会一直Post自己的文章,
因为我就是爱写嘛!!

非常谢谢所有曾经游览这网页的你,
因为你们,才让这网页增加了一些的精彩,
衷心的谢谢游览这网页的你们。

今天,我不知道要给它什么承诺,
但我只能说,只要我一天还在,
只要我还可以Post文章,
我就一定不会把它‘抛弃’、‘荒废’它的。

祝:
“只准百姓点灯”
4岁,生日快乐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