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

一切都是朋党惹的祸。。。

A.E.S系统推出以来都遭到各界人士的反对,就算属于“政府政党”的人也呼吁政府搁置,甚至不要太倡出的推行,但日前,首相宣布内阁已经同意A.E.S这系统了。

早前,交通部长向媒体表示,不实行这系统的州属州政府根本就是不顾人民的生死,不顾人民的安全等之类的言论。但这言论对我来说,这真的是很好笑的笑话咯!!!而部长的不顾人民言论,也根本不成立咯!!


我支持A.E.S这系统,但我相信许许多多的人应该也和我一样有一个想法,那就是不是这州属政府不顾人民的安全,只是这系统并没有“正确”的‘方法’来得到,就将这系统给‘政府自己人’来承包。再说,只要这系统发出罚单,这系统的承包公司就会得到利润。试想想,如果全马实行,再加上有争议性的时速30KM,那‘中招’的会只有区区几人而已吗?这分明就是让这家承包商赚钱而已咯!!!

在政府‘包庇’承包商这样的行为之下,我不赞同安装这系统,这不是不顾人民,而这真的就要怪政府一直都是以这样‘方式’来给于‘朋党’好处造成的。试问,如果政府是公开招标的,那真的要推行,会有这么多反对声浪吗?这绝对不是反对党煽风点火导致的,而这是政府长久以来的‘作风’造成的。。。。

今天,就算政府是公开招标的,那我相信也不会受到人民的‘肯定’,因为政府一直都是以如此‘方式’给利益朋党公司的。。。。。。(再说,政府也不可能公开招标吧!!)今天,人民反对,并不是因为反对党的煽风点火,更不是人民害怕“三万”(Saman),而是人民已经厌倦了政府每次的“好处”都是给自己有关系的公司,也是我们常听到的“朋党”咯!!!

今天,政府可以固执的执行,因为这是它们的权力,但在人民的心中,这就算多好,人民还是不甘心的接受,这要怪就怪,这一切都是朋党惹的祸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