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

M16 VS 江鱼仔


一支M16莱福枪多少钱呢?


一公斤的江鱼仔又是多少钱呢?

M16的价钱,我就真的不知道多少钱,但这一类的枪械应该都是价值不菲的吧!!!也没有理由一支M16只有区区几零吉吧!!但江鱼仔一公斤的价钱,根据我妈妈在菜市场得到的是只有RM3.50而已。

日前,在东马沙巴就发生了一宗非常有趣又好笑的抢劫案,7位手持着M16的匪徒既然去打劫300KG的江鱼仔。没错,你没听错,也没有看错,是用M16打劫价值RM1050的江鱼仔。这一则轰动又有趣的新闻,这得很好笑。7支M16别说300KG的江鱼仔,就算是整间江鱼仔工厂,甚至是300KG的黄金也是绰绰有余咯!!可是为什么这些匪徒只是劫走300KG的江鱼仔呢?

到底为什么匪徒只是打劫江鱼仔呢?莫非江鱼仔内有乾坤?还是匪徒‘冯京当马凉’误拿了?又或是匪徒只是新手,没经验干案,这只是第一宗案件?还是打劫江鱼仔只是‘试水温’,以为日后干‘大茶饭’铺的‘前路’?又或是匪徒所谓的M16只是小孩玩的玩具枪呢?这一切就交由警察去调查清楚。我们也只能把这一则新闻当成趣闻来看就好,因为不幸中的大幸是这件事并未造成人命伤亡,也没有造成太大的损失咯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