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

每一天都是双亲节

从小到大,
我家都没有庆祝双亲节的‘传统’,
因为我认为今天天天都过着双亲节。
我总觉得要庆祝这些节日,
为什么总一定要特定节日才庆祝呢?
是不是只有那些日子庆祝才有意义呢?
还是只有那天才是孝子小女‘出动’的日子呢?

如果问我母亲节在几月几号?
父亲节在几月几号?
我真的不知道,
因为我可以很骄傲的说,
对我来说,我天天都在过双亲节咯!!
^_^

2 条评论:

littlemalingshu_cinda 说...

也没错的。
平时孝顺,每天都在过父亲,母亲节的。

祝你快乐 =D

番薯。电梯 说...

(✌゚∀゚)☞ 谢谢,我每一天都很快乐 ↖(^▽^)↗